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邢国辉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2019-02-04 08:07: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向坚守一线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邓沛然参加

春节前夕,2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省会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一同参加慰问。

节日的省会,处处喜庆祥和、暖意融融。邢国辉首先来到高新区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交管一线的公安干警和辅警同志们。在指挥调度室,邢国辉通过电子屏幕,仔细察看道路视频监控,听取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邢国辉说:“万家灯火团圆时,你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辛苦换来道路的通畅,换来万家的欢乐,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拜年,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公安民警及其亲属道一声节日的问候。希望你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改善省会的交通状况,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希望你们坚持规范文明执法,切实维护好省会交警的良好形象。”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时刻,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保障老百姓供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通过你们向全市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在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北水厂,邢国辉察看了供水系统运行等,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邢国辉强调,要加强设备检修、管网维护,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各项制度,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供水安全。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在石家庄市急救中心,邢国辉热情地同120急救人员一一握手,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邢国辉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放在第一位,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快捷的服务赢得时间,不断提升急救服务质量,为老百姓提供及时、方便的医疗服务,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韩学军、赵文锋分别参加慰问。(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