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音乐剧《深夜食堂》4月石家庄上演

2019-02-12 10:25: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一道菜都温情满满

音乐剧《深夜食堂》4月开演

在日本新宿街头有一家小餐馆,每天24时才开始营业,老板总是用美食治愈人们的心伤……日本漫画家安倍夜郎创作的温情漫画《深夜食堂》备受人们喜欢。4月5日、6日,改编自《深夜食堂》的同名音乐剧中文版将在石家庄大剧院连演三场。

自2006年开始连载,安倍夜郎的《深夜食堂》就以动人的故事、治愈系的美食为大众所追捧,并多次改编为影视作品。音乐剧《深夜食堂》由聚橙出品,聚橙音乐剧制作。该剧汇集了优秀音乐剧演员作班底,剧中,10位演员将演绎不同角色,酒吧老板、期待爱情的三姐妹以及加班至深夜的上班族等都将带着自己的故事,走进小店。

这里的每一道菜品都封锁着一段难忘的回忆,在美食的香气中,他们将敞开心扉,倾诉着那些未能说出口的话和那些想做却不能做的事。据了解,该剧通过在新宿原地取材,舞台将重现漫画中日本新宿街头的风貌,从安静的街道、竖立着霓虹灯的巷口到居酒屋内的细节铺陈,将透露出浓浓的日式风味。据主创团队介绍,虽然是中文版制作,但该剧将尊重原著,最大化保留故事里的经典场面,给观众以惊喜。(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