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火树银花不夜天 古城正定烟花秀闪耀全国

2019-02-12 11:44:4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美丽的烟花绚丽多姿、流光溢彩。

古城正定美丽的夜景。

美丽的烟花让人流连忘返。

今日出镜

正定古城燃放电子烟花

采访动机

2月9日晚,正定古城燃放电子烟花庆新春,人们从四面八方拥向这里,欣赏一场摄人心魄的烟花秀。

2月9日(正月初五)晚上,正定古城燃放电子烟花庆新春,古城上空盛放了一场摄人心魄的烟花秀。下午2点,子龙大桥上已经被堵得水泄不通了。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浙江、福建等地的游客以及石家庄市周边县市区的群众早早地就拥向这里,渴望一睹烟花的绚烂、古城的美景。

古老的城池、巍峨的四塔、美轮美奂的灯光,正定古城被装扮得绚丽多姿、流光溢彩。摩肩接踵的游客在变幻万千的光影中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晚上7:18,伴随着呼啸的声音,无数如流星般的光芒冲向云霄,在黑色的夜空中灿然绽放,刹那间古城上空幻化成花的海洋。紫色的罗兰、金色的银菊、火红的玫瑰、绿色的牡丹……五颜六色,争相怒放,美丽的烟花闪耀天际,映衬着光芒四射的南城门,亦真亦幻、熠熠生辉。

在人们一声高过一声的惊呼声中,银色的椰树、绿色的垂柳、金色的麦穗倾泻而下,气势磅礴、令人震撼。更有幸福的糖果、开心的笑脸、美丽的爱心、快乐的小脚印等图案贯穿其间,把古城夜空描绘得花团锦簇、五彩缤纷。(文/图 记者张海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