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雪中那一抹荧光绿

2019-02-14 10: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2月13日,石家庄整个城区都可以看到雪中的那一抹荧光绿,他们搀扶老人,帮忙推车,协调环卫部门撒融雪剂,全心全力保障各条道路通行安全。

2月13日上午,位于裕华路与青园街交叉口,一名老人拄着拐杖拿着一个袋子站在马路的北侧不敢通过,交警看到后立即上前,让过往的车辆停下,搀扶老人通过马路,老人过了马路后笑着说:“老了,过个马路都这么费劲,我看到路中间有雪,又有车,一直不敢过。谢谢你小伙子。”

槐安路一辆轿车突然停在马路中间,交警上前询问得知原来是车辆抛锚出了问题,执勤的交警告诉司机:“来咱们一起先把车靠边,再解决问题,不能妨碍别人正常行驶。”此时,三两名交警立即上前将车推到路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