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长安区税务局:提升办税效率优化服务质量

2019-02-14 11:25: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召开后,2月12日,长安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召开“收心归位”动员大会,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各部门及窗口人员,安排部署工作,要求从服务纳税人、提升办税效率上下功夫,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该局表示,将紧紧围绕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实施意见要求,结合税务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办税效率,确保更多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惠及纳税人。

其中,将持续简化、优化办税流程。取消不必要的办理流程和报送资料,进一步缩减办税时间;对于新办纳税人,从税务登记备案到发票领用,做到“一次进厅、即时办结”;对符合条件申请简易注销的纳税人,只需网上申请、等待答复即可,不用再到税务局窗口办理。

严格落实各项服务措施,如免填单、限时办结、“最多跑一次”等措施,能让纳税人一次办完的,决不让纳税人跑第二次;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办税,特别是针对优化整合原国税、地税业务的电子税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和辅导力度,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尽量不进厅”。

同时,加大征纳培训力度、提升服务软实力。今年,该局将继续通过网站、微信、QQ群和纳税人学堂等多种形式,把最新的政策和流程,及时传递给纳税人、缴费人,让他们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吕彦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