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文明办致广大市民朋友的扫雪倡议书

2019-02-15 16:57: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雪后显文明 扫雪我先行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扫雪倡议书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近几天的降雪将石家庄市装扮得银装素裹,瑞雪兆丰年,但也给我们带来了诸多不便,厚实的冻雪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融化的积雪也影响城市的“颜值”。

城市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石家庄是全国文明城市,大雪检验着我们石家庄人的文明素质。石家庄市文明办向广大市民朋友倡议:雪后显文明、扫雪我先行,让我们都积极行动起来,大家都出一份力,大家一起来扫雪,让我们的出行更安全方便,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文明。

沿街单位和商户,请主动组织员工清扫“门前三包”区积雪积冰,同时积极参与扫雪铲冰群众性劳动,帮助清扫街道和公共场所内的积雪,为城市道路安全畅通尽分内之责。

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到车站、广场、公园、居民小区清扫积雪,在扫雪行动中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各级文明单位,要在这场清扫积雪的全城行动中走在前、做表率,组织干部职工清扫单位院内和周边路段的积雪,用实际行动带动石家庄市各级各类单位积极投入扫雪行动中,净化美化我们的城市。

广大市民朋友们,我们是这座城市的主人,建设石家庄、美化石家庄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人人动手,万众一心,展示文明市民的风采,展示文明石家庄的风貌,掀起一场清扫积雪、美化家园的全城行动!

石家庄市文明办

2019年2月14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