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好消息!石家庄296个公安户籍窗口推行六天工作制

2019-02-16 13: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石家庄市公安局296个公安户籍窗口准时开门办公。通讯员张兵海摄

河北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尹翠莉)“周六能办理窗口业务,我们上班的不用请假,孩子也不耽误学习了,给你们点赞!”今天,石家庄市公安局在石家庄市机关“效能革命”大会部署后的第一个周六,全市296个公安户籍窗口准时开门办公,当天上午, 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作、户口在石家庄市的李女士一早带着孩子来到石家庄市公安局户政大厅,不到三分钟就办好了身份证补办业务。

家住石家庄市西兆通辖区紫林湾小区的王先生在听闻周六户籍窗口办公的消息后,前来西兆通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口迁移业务。户籍民警热情接待了王先生,快速为他办理好了户口迁移。“现在周六办公对我们这些上班族来说方便太多了,辛苦你们了!” 王先生真切感受到了石家庄市公安局的便民服务。

为全面贯彻河北省、石家庄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石家庄市公安局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积极研究谋划落实,在全市公安户籍窗口推行六天工作制。该局通过实行户籍民警AB岗轮班制、广泛开展便民措施宣传、加强新增户籍民警岗前教育培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等一系列工作措施,确保将户籍窗口六天工作制全面落实到位,切实方便群众办事,真正在服务群众中做到提速、提质、提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