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男子行窃躲进厕所主人内急两人邂逅

2019-02-18 09: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井陉矿区42岁的男子张二民(化名)因为盗窃多次被抓,近日,他又因为盗窃躲在厕所中被正要上厕所的主人碰上,2月14日被正式逮捕。

今年1月份,矿区某生活区正在拆迁棚户区。这天上午,五十多岁的李先生叫了好多亲朋好友忙着搬迁收拾家里的物品,12时多,他招呼着帮忙的人到附近就餐。大约13时许,李先生由于内急,快步回到旧院匆忙来到厕所,这一下不要紧,着实吓了他一大跳,里面竟躲藏着一个近1.8米的大个子。李先生高声质问,和随后赶到的众人将大个子制服并报警。

经过民警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张二民,42岁,井陉县某村人。其于2010年1月因盗窃被判刑一年。2016年6月的一天凌晨翻墙进入本村的一户人家,盗窃了手机三部、头灯两个和二十元的硬币,之后仍不满足,又翻墙进入另一家,正准备行窃时被主人当场抓获,又在看守所住了7个月。

快过年了,囊中羞涩的张二民寻思着咋样弄点“大货”过个肥年。1月12日,当其行至横涧卫生院西侧横北村时,看见有好多人正因拆迁忙于收拾家里的物品,12时多的时候,看到一家六七个人锁上门走了。估摸着人去吃饭了,他麻利地从小房上去攀爬至院墙,跳到院子里开始东找西翻,在北屋的一个墙柜里翻出了一个包,三袋硬币和几打纸币,柜子里还有一个黑色手机,把这些“战利品”装到上衣的口袋里准备离开时,忽然他听到开大门的声音,来不及细想他迅即躲到厕所,想在来人进屋干活儿时趁机溜掉,令他没想到的是竟然和主人撞了个脸对脸。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