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迎元宵节市区公园启动“盛世欢歌”游园活动

2019-02-18 10:30: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区公园启动“盛世游园”

迎佳节闹元宵,2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2019年“盛世欢歌”春节文化游园活动在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的广场、公园拉开帷幕,不少市民扶老携幼,来到现场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许,伴随着铿锵的鼓韵和阵阵欢呼声,桥西区时光社区顿时热闹起来。来自民间的花会表演队伍身穿彩衣,挥动彩绸,尽情舞蹈。一旁的舞龙舞狮队也卖力演出,一会儿神龙摆尾,一会儿雄狮戏球,引得现场掌声阵阵。除了文艺演出,现场还设有游戏专区等让市民参与其中。

当天,新华区的“盛世游园”文化活动在该区文体中心北广场和水上公园南广场同时举行。文体活动中心活动现场挂满红彤彤的小灯笼,谜面在灯笼下随风招展。从这里经过的市民停下脚步,聚拢过来。大家一起猜谜语,拿礼物,现场人声鼎沸,喜气洋洋。据介绍,今年的活动还增设了“乐享河北·非遗遇上春节”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普及展板等。水上公园活动现场也格外热闹,演员带来的器乐合奏《月儿圆》、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据悉,“盛世游园”春节文化活动将至正月十五,为期三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