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宵制燥,曲阳桥电音晚会等你嗨!

2019-02-18 16:55:0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全县全域旅游,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多元的春节欢庆氛围,回馈父老乡亲、广大游客的支持与厚爱,曲阳桥乡沙洲湾景区在正月十五将举办一场集参与性、观赏性、创新性为一体的首届曲阳桥西里寨沙洲湾冰雪视听盛宴电音晚会。活动现场集电音晚会、马戏表演、各种特色美食于一体,内容新颖、全面,必定令游客流连忘返。

●重点为大家推荐以下特色项目

一、首届曲阳桥西里寨沙洲湾冰雪视听盛宴电音晚会,演出时间:2月19日(正月十五)晚上19:00-20:30。

河北省首席女子电音组合Monster.AR、“断头女DJ与全能型女MC”炸场组合、各大电音节派对嘉宾,更有网红大咖、神秘嘉宾,带你嗨翻全场。

二、2月19日(正月十五)曲阳桥乡内村民持身份证可半价观看马戏团表演。

正定县曲阳桥乡诚挚邀请各地游客朋友2月19日(正月十五)到沙洲湾景区亲身体验冰雪的世界,现场感受运动与激情的碰撞、游乐与美食的交融。这里的雪场造雪厚、雪地项目种类多,有雪地滑梯、冰雪乐园、雪地坦克、雪地摩托、雪地旋转、雪地香蕉船等项目,另外还有高空热气球等特色项目,您将会获得非同一般的运动游乐体验。

活动地点:正定西里寨沙洲湾

自驾线路:导航至沙洲湾风情小镇即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