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鹿泉李宁体育园即将启动建设

2019-02-20 11:12: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鹿泉区人民政府与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鹿泉李宁体育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投资4亿元,在该区建设集体育培训、体育赛事和体育休闲等为一体的体育产业综合体。

该项目位于鹿泉区中央商务区的核心位置,即获鹿镇北斗东路南侧、会馆路以北、北海山村西、鹿泉区规划馆东侧,规划占地360亩,计划投资4亿元。将依托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专业的体育项目运营经验,打造一个以民众的运动健身功能为核心,集体育培训、体育赛事、体育休闲、运动健康和服务配套为一体的体育产业综合体。

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个性化运动服务,引入大量运动赛事、培训、演艺等,既可丰富市民文化体育生活,也将吸引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亲身参与,提升鹿泉区的体育产业水平,并通过体育赛事活动,进一步带动该区旅游休闲等产业发展。

鹿泉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将成为我市西部一个新的文化体育和旅游休闲坐标,成为鹿泉区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城市区域发展带来更大的活力和潜力。该项目力争2020年年底前建成投用。(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