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火车站提醒:春运最后一波返程高峰来啦

2019-02-21 10: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正月十六开始,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广大学生集中返校,铁路迎来春运最后一波返程客流高峰。

石家庄火车站有关人士表示,节后返程客流主要集中在邯郸、北京、唐山、秦皇岛、张家口、承德、沈阳、哈尔滨、南京、无锡、广州、合肥、上海、杭州,以及西北部分地区。此外,石家庄站管辖京广高铁八个中间站客流也会有较大幅度提升。预计石家庄铁路春运最后一个返程客流高峰日将出现在2月24日(正月二十),以学生返程客流为主,预计石家庄火车站全站将发送旅客18.62万人。

石家庄火车站特别提醒旅客,春运返程期间,客流较大,在互联网购买车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或就近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出行当日尽早出发,为取票、验票、安检、进站等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行程。出行时,请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丢失。在车站发生问题时,可到问询处或拨打服务电话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