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河北赛区正式启动

2019-02-21 10:3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思思)大型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最新一季的海选活动。2月19日,以“王者归来,再续传奇”为主题的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河北赛区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歌手李志宇(2018赛季李健战队学员)、河北歌手宿雨涵(2018赛季谢霆锋战队学员)和评委团代表柏林为启动仪式献歌。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河北赛区共包括石家庄、保定、廊坊、邯郸等11个地市,预计全省将举办2000余场海选活动,所有选手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海选。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最后胜出的5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河北登上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主节目和全国总决赛的舞台。据悉,2019年河北赛区的活动周期从2018年10月持续至2019年5月,全部赛事历时8个多月,海选程序按照全国组委会的要求进行,全部比赛将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据了解,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河北赛区比赛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和河北天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倪新表示,《中国好声音》落地燕赵大地,将为全省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充分发挥音乐才能和成长的平台,希望河北好声音能走向全国、走进鸟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