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个体工商户”自助办理模式开启

2019-02-21 10:56: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个体工商户”自助办理模式开启

循环化工园区行政审批局提高注册登记便利程度

日前,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行政审批局再次推出一项重要举措,正式运行使用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自助一体机。这是该局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继去年4月24日正式开通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服务,实现“云端办照”、“掌上办证照”等手机APP多种申请形式之后而采取的又一新举措。

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自助一体机整合了身份验证、人脸识别、资料填报、电子签名、提交审核、证照打印等多个功能模块,申请人可以通过一体机自助完成个体工商户全程注册申请操作。

在该局政务大厅,刚刚通过自助一体机办理完营业执照的李女士说:“原来办理注册手续需要到窗口排队等候很长的时间,还得填写多张表格,现在几分钟就能完成整个流程。”

据悉,推行使用该软件,是园区行政审批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个体创业者注册登记便利化、激发大众创新活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局将积极推出多项措施,不断优化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商事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全力营造“最多跑一次”的更便捷、更优质的营商环境。(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