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春风行动”招聘会4万人争抢2.4万个岗位

2019-02-21 14:49: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送岗到家门口一天内四地

4万人争抢2.4万个岗位

2月19日,灵寿县、高邑县、平山县、井陉矿区四地同时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据统计,有近400家企业总共提供了就业岗位2.4万余个,进场求职人数达到4万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近万人,发放宣传材料7万余份。

“春风行动”自2004年首次开展以来,已连续10余年每年在春节前后集中为广大农村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服务,已经成为公共就业服务品牌项目之一。

在灵寿县人民广场的“春风行动”活动现场,很多人扎堆在个别展位前,争抢着询问。河北环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青介绍,他们这次为以岭药业、中国人保财险、京东方科技、中石油进行代招,总共需要招聘800多人。

在高邑县的活动现场,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招维修工、电工、仪表工、操作工等岗位500人。“岗位不同待遇不同,基本上收入在四千五到六千元,高中学历就行,除了正常的五险之外,我们还给上意外伤害险。”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吕晓燕说。

年轻人除了个别需要在家照顾老人、孩子无法外出打工的,其他人还是愿意走出去多赚些钱,有些四五十岁没有家庭负担的人,也愿意走出去。马三妮今年54岁了,在天津、邯郸、承德、北京、青岛都打过工。“今天就是想找份新的工作,待遇好就成,不怕远。”(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