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醉驾老年代步车同样要被查

2019-02-21 14:54:2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今,不少人开老年代步车上路,以为交警管理不严,便可以在路上为所欲为。2月18日,井陉县一男子醉酒后开一辆老年代步车载人上路,结果被交警查获。

2月18日15时许,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机动中队队长许志军带领民警在宜安线井陉罗庄路段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开一辆老年代步车在路上行驶。该车见到前方有交警后突然停车,驾驶老年代步车的男子随后下车。见状,民警上前对其进行检查。经查,该司机姓韩,他与车上坐的两个人都喝了酒。驾驶人韩某自称中午与朋友聚会一起喝酒,以为开老年代步车交警不查,就侥幸开车上路。在对驾驶人韩某进行酒精测试后发现,其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交警当场对韩某进行现场笔录,并对该老年代步车进行拖离,同时带驾驶人进行抽血测试。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近年来,街头出现被称为“老年代步车”的小型车辆。这种车没有车牌号,但很多人开它上机动车道,闯红灯、随意停车,甚至逆行、酒驾等现象时有发生。对此,交警表示,开“老年代步车”违法也要接受处罚,老年代步车并非“法外之地”。(记者南开宇 通讯员李忠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