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新春诗歌诵读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9-02-25 11:33: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诗歌诵读会举办

用一首首诗歌迎接春天的到来,2月24日上午,“我是朗读者”新春诗歌诵读会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

诗歌诵读会由市图书馆、河北冀之声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举办。诵读会以“讴歌春天”为主题,旨在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憧憬。“我的城市仅比我年长几岁,在我已近年老的时候,我的石家庄却正值年轻……”朗诵会以诗人郁葱的一首《金色石家庄》开篇,质朴的诗句表达着对家乡的热爱与眷恋,被朗诵者们诵读得充满深情。柔美的音乐中,诗歌《月光下的中国》萦绕着诗情画意;《春江花月夜》《木兰辞》等古典诗词朗诵则带领着观众们“穿越”了时空,体味着诗歌的韵律之美。多首积极阳光、蕴含温情的古今经典诗歌作品都被朗诵得充满意境,打动了台下的观众们。值得一提的是,诵读会中还有歌曲《花开的季节》以及京剧唱段演唱等精彩节目助阵,让广大读者通过动听的声音和优美的韵律,感受到了文化的力量。(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