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矿区志愿服务助力卫生城创建

2019-02-25 14:47: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井陉矿区创卫指挥部组织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的创卫志愿服务人员开展城区全域路段、背街小巷及居民社区创建卫生城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30分,各志愿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带上铁锹、笤帚、扫帚等工具,到各自分包的社区、路段和背街小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分包路段和背街小巷,大家积极清理道路环境卫生,将垃圾归置到垃圾分类桶内,认真清理乱张贴、乱涂写的小广告,对沿街商户占道经营情况和司机违章停车现象进行规范管理。

在居民小区,各志愿服务队对小区内环境卫生进行仔细清理,对公共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一一夹出,统一规置进垃圾桶内,并对小区院内乱摆放的杂物进行规整,将乱张贴、乱涂写的小广告全部清理干净。

志愿服务活动也带动了社区楼院的居民群众,大家纷纷带上工具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同营造矿区这个大家庭的卫生洁净环境。(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