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开着“铛铛车”接新娘

2019-02-26 09: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着“铛铛车”接新娘

今年30岁的朱立坤是石家庄1路车队的一名公交司机。2月23日这一天,他和爱人甜蜜地牵着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为了让这一天更有纪念意义,两人选择了六辆“铛铛车”作为他们的“婚车队伍”。小两口的这场婚礼既拉风又低碳,亲戚和同事们纷纷点赞。

鲜红的气球挂在了车头,车窗里贴满了喜字。2月23日一大早,昔日里运行在城市里的六辆铛铛车被装饰得非常喜庆。今天,它们将化身为一对新人的“婚礼车队”。婚礼的男主角叫朱立坤,是石家庄1路车队的一名普通车长。今年30岁的朱立坤已经开了5年公交车了。

朱立坤和妻子夏国玲已经相处一年多时间。为了多见面,夏国玲经常陪朱立坤跑车,公交车也成为了他们相处时间最长的地方。可以说,公交车见证了俩人甜蜜的“爱情长跑”。2月23日,是两人正式走进婚姻殿堂的日子,为了纪念公交车上的这些点点滴滴,两人商量用铛铛车当“婚车车队”,给人生一个特别的婚礼。

早上7时30分,六辆披红挂彩、满载着新郎喜悦的铛铛车从钟强小区出发,驶向了新娘的家中。古色古香的铛铛车,再加上鲜艳气球的装扮,一出现在街头就吸引了路人的目光。有的市民拿出手机赶紧拍照,还有的市民向车内的新郎招手。

接上新娘,当这辆载着新娘、新郎的铛铛车再次出现在街头时,更是引来了市民的好奇、围观,不少市民还向他们鼓掌、祝福。收到了这么多祝福,这让朱立坤和夏国玲格外高兴,不断向窗外挥手、致谢。“收到这么多祝福,我们以后的生活一定非常幸福。”

小两口表示,铛铛车是新型电车,环保又时尚,用它来做婚车,也让婚礼低碳、环保,也算是他们作为普通市民为城市环保做出的一点小小贡献。

得知朱立坤和妻子夏国玲用铛铛车作为婚车,不少亲戚、同事也为两人环保的做法点赞。“我感觉他们的婚礼十分拉风,让人印象深刻。”朱立坤的同事李津说,更让他们佩服的是小两口为环保做出的举动,这场婚礼既有意义又不铺张浪费,值得大家点赞。(记者任利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