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城管练“内功”请市民提意见

2019-02-27 10: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近日,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动员全系统万名城管人和万名环卫工人,围绕供水、供气、供热服务征集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活动重点围绕15个方面来让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提出建议,具体包括:审批事项跑办次数多、部门多、手续繁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拖得时间长;办事流程不透明、信息不对称、不一次性告知,让群众多跑腿、跑“冤枉路”;“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各类无谓证明;投诉举报渠道不畅通,让群众不知如何投诉或去哪里投诉,投诉之后无回应;为民办事不便民,服务窗口态度差、排队时间长、保障不到位,让群众等着、冻着、晒着、渴着等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