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注意添减衣服!石家庄近期天儿将放晴升温

2019-02-27 10:31:0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儿将放晴气温升

天儿就要放晴了。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2月27日),石家庄市预计是多云转晴的天气,最高气温10℃。不过,由于最低气温仍然偏低,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情况合理着装,以防感冒。

本周以来,石家庄市上空一直雾蒙蒙的,不过,这并不影响气温的回升,不仅最高气温在10℃左右徘徊,最低气温也脱离冰点,始终在0℃以上,2月26日更是超过了3℃。“看着阴天,其实比以前暖和多了。”市民陈阿姨道出了大家的心里话。

现在已经进入到“八九”阶段,意味着春天的脚步更近了。石家庄市虽然开启回暖之旅,不过,遗憾的是空气质量拖了后腿,雾霾再次来袭,温暖却并不明媚。根据监测,2月27日,太阳有可能重新回归。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2月27日,石家庄市多云间晴,最高气温10℃。2月28日空中云量又将增多,气温不降反升,预计最高气温13℃。虽然气温回升,但专家提醒市民先不要抛弃冬衣,因为现在处于季节交替时期,昼夜温差加大,极易感冒,大家还是要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记者崔虹)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区天气预报

2月27日白天:多云间晴 偏南风2—3级 最高气温:10℃

2月27日夜间:晴间多云 偏北风1—2级 最低气温:1℃

2月28日白天:晴转多云 偏南风2—3级 最高气温:13℃

2月28日夜间:多云转阴 偏北风1—2级 最低气温:2℃

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