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点赞!幼儿鼻腔进异物 骑警飞驰送医

2019-02-27 10:32:0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幼儿鼻腔进异物 骑警飞驰送医

可能是呕吐物阻碍了呼吸道 在医院经过处理转危为安

孩子母亲抱着孩子坐在摩托车上。

时间:

2月26日上午

地点:

石家庄市槐安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

事件:

石家庄市裕华交警大队骑警中队民警救助一名幼儿。

家长给孩子包裹的时候,骑警张亮已经启动好摩托车。

2月26日上午10时,在槐安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市裕华交警大队骑警中队的民警正在查处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突然接到一位女士求助:“快点救救我的孩子吧,可能是鼻子里吸进东西了,孩子呼吸困难,现在有点昏厥。”一位抱孩子的母亲泣不成声。

抵达医院。

此时骑警张亮就在摩托车旁,听完孩子母亲一番话后,张亮立刻启动摩托车,孩子母亲戴好头盔坐上摩托车后座后,摩托车飞驰前往医院。张亮的同事骑着摩托车在前方疏导车辆,两辆摩托车仅仅用时2分钟,就到了河北省儿童医院。到达医院后,张亮又带着这对母子来到急诊室,直到孩子转危为安后才离开。

医护人员紧急对孩子进行检查。

记者用相机记录下整个救助过程。据孩子父亲于先生说,孩子刚刚一岁半,他和爱人是从栾城驾车去往省儿童医院脑外科准备给孩子复查,不料车刚开到了市区,孩子就在车上不停呕吐,可能是有异物进了鼻腔,明显呼吸困难。当时路上车很多,他们被堵在了槐安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附近,十分着急。他们恰好看到执勤民警,就赶紧上前求助。

孩子脱离危险后趴在母亲的肩膀上。

据医护人员介绍,当时孩子可能是呕吐物阻碍了呼吸道,导致孩子呼吸困难,经过检查清理,孩子无大碍。(文/图记者张海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