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开年工作“新实”为先

2019-02-27 16: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 近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被评为华电集团‘先进供热企业’”,华电集团公司市场营销工作会传来的喜讯让石家庄供热集团广大干部员工欢欣鼓舞。

谋篇布局开启新征程。春节过后,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分别召开2019年工作会,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交流新思想,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开启“奋斗”模式。

部室讲堂开启新模式。该公司组织开展机关部室上讲堂活动,根据部室自身自责和岗位实际,讲制度、讲技术、讲经验、讲形势,共同学习、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答疑解惑,提升工作执行力及管理水平。

职责研讨开启新思路。该公司组织召开部门职责研讨会,就职责的划分搭界、存在的问题不足,与会人员积极研讨,结合公司发展和实际,各抒己见,为建设一流供热企业,进一步创新改革“强基”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奠定了基础。

安全生产开启新篇章。该公司通过安全生产月度例会,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河北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认真分析安全生产、环保问题,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重点领域、重要时期的应急演练预案,全力抓好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新年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该公司开年工作蹄疾步稳,“新实”为先。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安全环保为基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党的建设为保障,存量做细、增量做优,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集团领先、行业先进的全国一流供热企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