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点赞省会交警!幼儿气管卡异物 骑警两分急送医

2019-02-28 11: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上午,裕华交警大队骑警中队正在槐安路建华大街执勤。10时30分许,一家人突然来到路口向民警求助,“孩子卡住了,需要赶到儿童医院救治。”

骑警中队民警迅速反应,张亮马上发动摩托车就位,赵文硕和丁佳兴快速给孩子母亲戴上头盔、包裹好孩子,路口民警控制车辆开辟救援通道,张亮载着母子俩一路疾驰,仅用2分钟安全到达医院。“孩子给我!”张亮从孩子母亲怀中接过孩子,直奔急诊室。看到孩子顺利就医,张亮悄然离开返回工作岗位。

后经了解,原来是一家人带孩子从栾城去儿童医院复查,路上孩子不停呕吐,异物阻塞呼吸道造成呼吸困难。驾车行至槐安路建华大街时,因车辆较多,情急之下他们赶紧向交警求助。由于救治及时,目前孩子已无大碍。(记者刘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