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辽宁营口两级法院到桥西法院参观交流

2019-02-28 15:29:01 来源:桥西区法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上午,辽宁省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晓楠带领辖区两级法院一行11人,到区法院参观学习,两地法院围绕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生吉陪同考察。

金晓楠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执行事务中心、审判事务中心“四中心”建设,听取了该院诉调对接、繁简分流、执行事务等工作介绍,对该院一系列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刘生吉副院长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桥西法院院长吉玉刚详细介绍了该院信息化建设和审判管理的做法成效,审管办工作人员认真演示了电子卷宗深度应用。同时,双方还就审判绩效管理、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金晓楠副院长表示,桥西法院的信息化建设、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走到了全国法院的前列,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营口市两级法院要通过这次考察取得“真经”,促进本地法院取得更大发展,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推动两地法院工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进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