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哪个中小学违规招生请您来监督

2019-03-01 14:27: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严格规范今年的普通中小学招生工作,严肃招生工作纪律,继2月20日发布严禁普通中小学校提前招生的禁令后,28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全市中小学招生举报电话和投诉邮箱,欢迎广大学生、家长监督、举报。

2月20日,石市教育局在专门下发的《通知》中强调,任何普通中小学校(含民办学校)不得在省、市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统一招生时间前,以任何形式提前组织招生。严禁中小学校自行组织或与社会机构联合组织招生考试或变相考试,或采用社会机构自行组织的各类考试、测试结果;严禁中小学校委托或串通各类社会机构或个人收集生源信息;严禁生源地学校或社会机构向初中和普通高中学校提供生源成绩信息;严禁中小学校向社会机构或个人给付招生奖励(活动)费用;严禁中小学校向学生提前收取与升学有关的保证金等费用;严禁中小学校以任何形式提前向学生承诺招生录取。

为了方便学生和家长监督、举报,石家庄市教育局正式公布全市中小学招生举报电话及投诉平台邮箱。市教育局强调,市教育局将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各县(市、区)招生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市级纪检监察部门将对实名举报的逐一落实,对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首席记者 安迪)

石市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举报电话

石家庄市 86036697 新华区 87832435

长安区 85996919 桥西区 89653016

裕华区 86578978 高新区 85095795

藁城区 86519032 栾城区 88666050

鹿泉区 82012281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