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交通运输局: 以“效能革命”激发动力活力 强力推进道路项目建设

2019-03-04 16:15:2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效能革命,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着力优化外部环境,确保重点道路项目顺利建设,投入使用。

滹沱公路二期工程沿途经过正定镇、北早现乡、曲阳桥乡三个乡镇10余个村。由原来的4米拓宽至24米,其中包括3米的骑行路, 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4车道,两边设立绿化带,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

市民:家门口的路宽敞了,走着很方便。

施工现场,大型机器联合作业,铺设水稳。记者了解到,为了节约时间,现场开展同步作业,路基、水稳、填砂砾、铺沥青都是同步实施,一系列工序有条不紊。

正定县交通路桥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志彬:

这是正定县的又一个东西干线,建成后极大的方便了沿途老百姓的出行,同时是河北省旅发大会的精品工程,我局接到任务后科学管理、 精心施工、加班加点、按时按质的完成工作,争取6月底前建成通车。  

为全面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大会精神,交通运输局专门召开了效能革命动员会,制定了“三深化、三提升”效能革命实施方案,根据正定县目前的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布局,成立了“效能革命”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督导检查各项任务,把“效能革命”不断推向深入,全力打造一个互联互通的公路网络,为全县人民出行创造优良的交通环境,同时为省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优美的人文景观。

正定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 张文学:效能革命动员会后,科学安排精心部署,以打造公路建设为重点,今年主要实施十项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和70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为全县人民群众打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