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他们有爱的样子最美!

2019-03-04 16:28:32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民族的脊梁,

没错,这就是雷锋精神。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深入学习传播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号召各级团组织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一杯豆浆温暖古城“美容师”

凌晨四点,来自团县委、“公益真定”志愿者协会、石家庄科技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共计50余人正在有序的忙碌着。大家分工明确,磨豆、打浆、装杯,半小时后200余杯豆浆全部制作完成。志愿者们分成八个分队奔赴各个街道,免费将热豆浆送至环卫工人的手中。

一场志愿演出走进敬老院

在塔元庄劲松老年公寓,来自丫好团支部和团县委青年艺术团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歌曲、舞蹈、快板、双簧等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

丫好团支部志愿者 张彦霞

在学雷锋月到来之际,我们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组织丫好团支部的青少年志愿者,用他们的才艺为老人们送去欢乐。在此,祝老人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一次义诊走进盛世华安社区

在盛世华安社区,团县委联合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燕赵医院的医务人员志愿者为过往的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帮助过往群众测血糖,量血压,讲解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小常识。

团县委副主任科员 袁晓敏

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团县委在全县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少年志愿者们进行志愿服务“学雷锋、树新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