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举行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

2019-03-05 11:08: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举行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

全面动员大会凝聚强大合力 高标准完成任务

3月4日,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全面动员大会在滹沱河前线指挥部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工程推进的强大合力,确保8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生态修复一期建设任务,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为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提供有力支撑。

李雪荣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根本性、长远性、开创性的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实践。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滹沱河生态修复的重大意义。实施滹沱河生态修复是惠民生的关键之举、做城市的重要途径、促发展的有力抓手。

李雪荣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要在8月底前主体工程全部完工。现在距离目标节点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强化时间观念,细化施工方案,硬化推进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来,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早日恢复滹沱河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景象。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主持会议。(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