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开展洗城净天行动

2019-03-05 16:36:02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洗城进行时】道路集中清洗 路面焕然一新

天气回暖,为了打造更加干净、靓丽的古城环境,正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卫生管理大队开展洗城净天行动,对正定县彩色便道进行深度清洗。

在常山路财政局门口,记者看到,7辆小型清扫车错位排开,正在对彩色便道进行清洗,扫刷儿不断与喷有洗洁精的地面进行摩擦清洗,将附着在彩色便道上的尘垢清扫干净。随后,工作人员用水枪将地面冲洗干净,色彩鲜艳、干净的彩色便道重现眼前。

县环境卫生管理大队五中队中队长 曹雪松:

我们今天出动了20余两清扫车,10余辆冲水车,对我县5条含有彩色便道砖的街道,进行深度保洁。

接下来几天,县环境卫生管理大队将对我县常山路、镇州街、恒州街等5条道路上的彩色便道进行清洗,也提醒过往市民,注意避让。

县环境卫生管理大队五中队中队长 曹雪松:

由于放有洗洁精,路面比较湿滑,希望行人和车辆遇到施工,尽量避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记者周梦肖、赵洁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