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检查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2019-03-05 16:58:29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辖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为保障春季开学后在校师生饮食安全,3月1日上午,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全胜带队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庄市第一幼儿园、草场街小学、玖福团膳中央厨房配送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逐一检查了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和中央厨房配送企业的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落实情况、操作间环境卫生、食品贮存、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原辅材料的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登记、配餐记录、配送流程等情况,并对购进的肉制品检疫检验证明、产品合格证明以及餐厨废弃物的收集和台账管理进行了重点督导。

检查中,督导检查组详细了解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和中央厨房配送企业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校(托幼机构)和中央厨房配送企业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日常管理,健全管理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