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3月5日团市委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

2019-03-06 10:54: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团市委“传承雷锋精神 建设现代石家庄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行动月期间,石家庄市青年志愿者将重点开展六大主题的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上,石家庄青年志愿者标识“石小青”首次亮相。

石家庄市青年志愿者标识“石小青”为圆形,以红色为主色,由一组石家庄标志性建筑、两个腾跃起舞的变化人形、中国青年志愿者徽标组成,标志外部为中英文对照的石家庄青年志愿者字样。整体寓意着石家庄青年志愿者在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的新征程中彰显青春风采。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团市委《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的通知》。期间,石家庄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将重点围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助力脱贫攻坚、弘扬时代新风、孝老爱亲和阳光助残、群众需求、宣传推广合作伙伴计划等六大类主题志愿活动,着力打造“石家庄青年志愿者”这一城市品牌。

为激励青年志愿活动,团市委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行动合作伙伴计划。石家庄市青年志愿者通过“志愿汇”APP平台可以凭借服务时长所得“益币”兑换相应商品或折扣福利。2019年,石家庄市各级团组织将继续在衣、食、住、行、用五大领域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争取激励政策,力争2019年底全面完成合作伙伴“1000+”的目标。(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