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交警:田间地头话交规 安全知识入民心

2019-03-06 17:25:02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耕农忙时节在即,车流、人流、物流集中,交通安全隐患增加。许多农民朋友由于对交通安全常识掌握不足,导致自我保护意识相对较差,通常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受到很大伤害。为此,正定交警不断深入农村集市,为广大村民带去交通安全知识。

3月4日上午,正定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教民警给前来赶集的村民发放宣传单页,并针对农村驾驶人,讲解无牌无证、酒后驾车、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驾驶人在遇到老人、儿童在路上行走时,尽量少鸣喇叭,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同时,民警还向村民发放安全提示卡及《致驾驶人的一封信》,教育村民要牢记交通安全,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在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有效预防了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正定公安交警大队供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