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召开中央商务区暨铁路单位征迁工作调度会

2019-03-06 17:28:01 来源: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区长戎华奎组织召开中央商务区暨铁路单位征迁工作调度会

1551747841623.jpg

3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区区长戎华奎主持召开了中央商务区暨铁路单位征迁工作调度会,副区长崔子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桥西区征收办、广指办关于中央商务区地方公产单位和铁路单位征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征迁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提出具体意见。戎华奎指出,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是我市1号工程,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识大体、顾大局,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戎华奎要求,区征收办要进一步与中博充电公司就补偿事宜进行对接,尽快达成一致意见,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南二环180亩铁路土地规划条件后,配合石运集团尽快拿出新场站建设方案,确保南二环铁路单位搬迁完成后第一时间开展长途客运总站建设工作。同时,要尽快赴北京与庞大集团就长途客运站征收补偿事宜进行深入对接,确保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区广指办要积极配合市中央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开展铁路单位征迁工作,对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要理清思路,主动谋划,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征迁任务。

区政府办、征收办、广指办等部门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