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全省首家干细胞制备研究中心在石家庄成立

2019-03-07 10:32: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首家干细胞制备研究中心成立

打造成石家庄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新支点

近日,河北省细胞组织制备工程研究中心成立,这是河北省首家以细胞组织存储、制备、科研为一体的省级机构。

据悉,该研究中心位于高新区,建有国内唯一细胞生物科技研究领域的“诺奖专家工作站”,拥有国内和国际当前最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夫·辛克纳吉教授、诺贝尔奖得主爱德华、美国梅奥诊所阿布·C·扎比教授等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团队以及30余名博士、硕士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代表了干细胞领域国际上最领先的技术水平和管理理念,为该中心提供了实力雄厚的研发能力。

该中心拥有国际一流的检验、检测、质控、制备设备及符合GMP标准认证的整体千级、局部百级的高标准实验基地, 涵盖了包括细胞生物生产制备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指控检验检测实验室、细胞程序降温室、细胞深低温冷冻保存库等多个独立的洁净区域,在主营业务领域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该中心将紧扣“4+4”现代产业格局,打造成石家庄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的新支点。(记者李彦水 通讯员杨文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