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生态环境部对石家庄市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2019-03-07 14:52: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由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带队的督查组,对石家庄市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检查。当天上午,市政府召开汇报会,就督查工作进行对接,并汇报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上,赵英民向石家庄市反馈了前期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石家庄市治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会议并作汇报;副市长蒋文红主持汇报会。

赵英民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义;深刻把握“2+26”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针对仍存在的问题,集中攻坚,尽快扭转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不利局面。

李雪荣说,虽然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做了大量工作,但基础仍很薄弱,空气环境质量在全国169个重点城市中,长期处于后位;石家庄市还存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和交通运输结构不合理、亟待调整的问题。

李雪荣表示,将以此次大气强化督查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和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联防联控,严格执法监管,强化督查问责,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