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青园街道举办迎“三八”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暨文艺演出

2019-03-08 09: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下午,石家庄青园街道举办迎“三八”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暨文艺演出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龙飞)3月6日下午,石家庄青园街道在东安社区举办迎“三八”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暨文艺演出活动。太行艺术团、社区秧歌队及社区居民共计80余人应邀参加。 

3月6日下午,石家庄青园街道举办迎“三八”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暨文艺演出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太行艺术团为社区妇女姐妹们带来了对口诗《孝老爱亲,从此刻做起》、男女二重唱 《夕阳红》、独唱 《祝酒歌》《梨花颂》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社区秧歌队的大妈们也带来了腰鼓秧歌、扇子舞《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展现了东安社区妇女们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风采。

在文艺演出过程中,街道还开展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有奖知识问答,并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宣传纸,引导妇女群众增强维权意识。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姐妹们提供了展现美丽风采的平台,普及宣传了《反家庭暴力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极大丰富了广大社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她们树立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生活新风尚。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