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第17届雷锋植树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9-03-08 11:15: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17届雷锋植树活动开始报名啦

“植绿之星”评选活动也将启动

撒下绿色,播种希望,植树是我们和春天不变的约定。第17届雷锋植树活动如期到来,今年除了植树,我们还将联合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植绿之星”评选活动。在此,我们向广大志愿者和爱心市民发出邀请,欢迎大家积极参加评选,并加入我们的“植树大军”。3月16日,小壁林区,让我们携手为城市植绿。

16年的光阴匆匆而过,在志愿者们的支持下,如今的“雷锋植树活动”已经成为庄里春季义务植树中的“明星”,参与过活动的市民超过万人,这个集宣传与活动为一体的公益组织已深深扎根在读者们心中。当年蹒跚学步的幼童如今已成长为意气风发的青年,曾经稚嫩的树苗也早已成为守护家乡的绿色屏障。如今,一年一度的植树季已经到来,第17届雷锋植树活动也蓄势待发。

为了号召更多志愿者加入到植树的队伍中来,同时也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今年,石家庄日报还将联合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推出“植绿之星”评选活动,参评者除了能够参加植树活动外,还有精美的礼品奖励。有意者可以关注未来几天石家庄日报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送并参与评选(报名方式见文末)。

自即日起,第17届雷锋植树活动也将开始接受报名,活动将在3月16日举行,届时,将开赴小壁林区为省城添绿,活动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将会在近日的报道中一一告知大家,请大家随时关注石家庄日报及“石家庄日报”微信公众号,以获取活动最新资讯。

●参评“植绿之星”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shijiazhuangribao”,在对话栏输入“参评植绿之星”,并附上本人照片和简单的个人介绍以及“爱绿护绿”宣言(不超100字)。

●雷锋植树活动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植树报名”,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请勿重复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8629136、88629137(9时-18时)。

●爱心企业点击

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完整家居、软装配饰、家电产品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多年来,公司不断引进先进工艺和环保建材产品,并敢于作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的承诺。“施工让业主放心,竣工保用户满意”是公司的承诺。多年来,公司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公益、环保事业,员工更是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职责。(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