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栾城区装备制造产业园成立园区企业服务中心

2019-03-08 11:19: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好大管家 为园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装备制造产业园成立园区企业服务中心

“原来电力迁改要跑规划、电力,要跑很多腿,有了园区服务中心以后,一站式就都给办齐了。”聂伟是河北凯隆达食品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一大早就来到位于栾城区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询问新征地块电力迁改问题。

今年以来,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会议精神,全面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同时,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2月13日园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投用。

据了解,企业综合服务中心聚集了国内优质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按照“自由选择、公开承诺、明码标价、规范合同、监督行为”的原则,依托栾城区行政审批局服务平台和园区新九通一平平台建设,为企业提供审批指导、帮办、代办服务,不断完善“互联网+”服务模式,实现“便捷化、一体化、智能化”的全新服务体验。

从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企业投产、后期维护等方面满足企业全部需求。审批帮办,做好前期指导,实现企业审批只跑一次。规划建设,精细高效,避免企业重复投资,为企业发展优化空间。中介服务,涵盖金融、科技、法律、人才、物业、培训等多方面,满足企业不同需求。市政维护,采取多合一模式,一人接待全面管理,无论园林养护、照明维修还是管网疏通、市容整治,户外广告设立等,只要是企业需求,就是中心的服务方向。本着市政大管家的服务理念,实现了管家服务一体化、一体到位,拉近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全力以赴为入园企业提供严谨有序、精细高效的专业贴心服务,打造优美和谐的园区环境。

园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据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局长邢晓莉介绍,服务中心开通“四个一”服务企业直通车,即一部电话、一个邮箱、一个平台、一个微信,实现线上线下联动,“24小时管家”服务不打烊。

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是支撑企业经济发展的软实力。园区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提供一站式审批指导20余次,为企业立项、招标提供服务。接受企业规划咨询30余次,提供管网路由、围墙整治、道路红线等多项指导,优化了园区整体布局。(记者岳金宏 通讯员李佩玥、刘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