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栾城区发630万元大红包重奖先进企业

2019-03-08 11:20: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栾城区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该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会上,发出630万元“大红包”重奖神威药业集团、同福集团、奇瑞新能源汽车石家庄分公司等45家先进企业。同时对该区31个先进单位、10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发了该区广大干群学先进、比贡献、敢担当的干事创业热情。

2018年,栾城区始终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放松,聚焦园区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实施“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行动,千方百计克服土地和资金难题,23个项目争列为省市重点,6个技改项目列入省千项技改项目库,34个项目实现签约,优质项目动态入库103项,17个续建项目进展顺利,同福大健康食品城等一批项目开工建设,奇瑞新能源汽车不到一年实现整车下线,创造了栾城项目建设新速度,成为全省唯一一家新能源乘用车整车制造基地。

栾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隆重表彰奖励这些经济发展功臣,充分表明栾城一以贯之支持发展激励创新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以全力投身到推进新时代高质量的现代新区建设中来。(记者岳金宏 通讯员 王硕、李明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