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球迷必看!永昌面前的拦路虎都是谁

2019-03-08 11:31:2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冬已逝,春暖花开。新赛季中甲联赛明天就将打响第一枪,激烈的冲超、与保级竞争从首轮就将展开。目前,长春亚泰、浙江绿城、石家庄永昌、青岛黄海、贵州恒丰5支球队,已明确了冲超目标,从实力上说他们也属于“冲超集团”行列,不出意外,两个冲超名额就将在他们中间产生。面对咄咄逼人的对手,永昌应坚定信心,同时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以沉稳之心拿下应该拿下的比赛。

长春亚泰和浙江绿城,不仅提出了冲超口号,还把目标定在了中甲冠军,可见两家俱乐部的坚定信心。作为中超降级队,亚泰虽然在人员方面有了流失,但也保存了一定实力。主力球员何超、蒋哲、伊哈洛转会中超后,亚泰在转会市场收获了李晓明、杨超声、石笑天等实力派球员,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大折损,在中甲层面来说,亚泰仍属于顶尖球队。前几个赛季一向对冲超“雾里看花”的青岛黄海,本赛季非常罕见地明确喊出了冲超口号,在转会市场上,黄海也动作颇大,引进了包括张佳祺、韩青松、里卡多等在内的九名强力内外援,挥剑直指冲超。

贵州恒丰日前也明确了冲超目标,美女老板文筱婷上赛季结束后就放话,会在新赛季杀回中超。誓师大会上,恒丰高层集体给球队下达要求:新赛季“必须打回来”。上赛季只差一步就冲超的绿城,本赛季不想再留任何遗憾,他们在誓师大会上的口号是“突破”,不仅要冲超还要夺冠,这个双目标,让绿城上下动力十足。绿城在引援方面签下了邓小飞和崔仁两大强援,弥补了队内短板,加固了阵容厚度。而石家庄永昌,虽然有些回避冲超的压力,但无论从引援力度还是将士心气来讲,都无法藏住冲超球队的本色。

永昌队面临的冲超竞争是很具挑战性的。无论是古特比还是亚森都曾说过:“冲超不是一场比赛,而是30场比赛,这就需要球队要保持状态连贯性,战术打法随机应变,还要尽量避免队员的伤病。”对于一支冲超球队来说,整个赛季都要保持专注力,或许一两场的“小河沟翻船”就可能让努力前功尽弃。好在永昌本赛季准备工作充分,引援针对性强,迅速抢到了穆里奇、莫雷罗两位王牌外援,并引进了杨云、朴世豪、臧一锋、郑致云等名将,冲超阵容已经完备。通过冬训以及塞浦路斯拉练,永昌队在体能储备方面又有了新的提升,回到石家庄后,新援和球队的磨合也日渐纯熟,备战在有序进行。

亚泰和绿城或是永昌冲超路上最强硬的两大对手,前者实力超群并有丰富的中超经验,后者青训底蕴深厚,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本赛季引援阵容补强,风头正劲。参考前两个赛季大连一方和武汉卓尔冲超之路,冲超列强都在摩拳擦掌,等待从起跑就一骑绝尘的机会,而对于永昌队来说,本周日主场的开门红是必须要实现的。 (记者魏若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