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 为建设现代石家庄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力量

2019-03-08 11:42: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调研检查基层妇联工作时强调

弘扬时代精神 展现巾帼风采

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力量

李德进参加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桥西区调研检查基层妇联工作。他强调,石家庄市广大妇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主动融入石家庄市发展大局中,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为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参加调研。

邢国辉一行在桥西区景祥社区实地检查了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察看了“和”字文化墙、一站式服务大厅、“帮大姐”调和室、妇女活动室等,并接见石家庄市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听取基层妇联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代表市四大班子向石家庄市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广大妇女在推动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石家庄市广大妇女积极融入改革发展大局,发挥优势、奋发有为,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貌。当前,石家庄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朝着建设“四高四强”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迈进。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石家庄市人民凝心聚力、合力攻坚。

邢国辉强调,石家庄市广大妇女要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勇担当、善作为,把个人发展同石家庄市建设发展相融合,围绕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等重点工作,提升自身素质,勇于创新创业,努力撑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要传美德、树新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涵养好家风,切实以良好家风带动全社会的好风尚。

邢国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为广大妇女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心尽力为妇女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调动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韩学军、楚行宇、孟祥红、孟胜林,桥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