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创“皂”芳香日 庆祝妇女节

2019-03-12 09:4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手工皂DIY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樊子谦)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前夕,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7日,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手工皂DIY活动。

当天下午2时,活动正式开始。工会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制作步骤、各类器皿和材料的用途及使用方法。随后,在工会干事的指导下,大家融化皂基,加入颜料、花瓣和精油,倒入模具中冷却,有的职工还非常有心地从家里拿来了蜂蜜和牛奶,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魅力作品;有的职工是第一次亲手制作香皂,大家相互合作、分享、交流。半个小时后,一块块气味芳香、造型精美的手工皂应运而生。制作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手工制作的快乐,分享着成功的喜悦。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缓解了她们紧张的工作节奏,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二建的“家”文化,增强了她们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