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矿区爱心公益群友走进井陉大山资助贫困学生

2019-03-13 11: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温彦文、范二虎)在井陉县小作中学就读、家住梅家庄村的女孩李琳从矿区爱心公益负责人陈伟手中接过资助的现金2000元和米面油慰问品时,难掩激动的心情,感恩的泪水夺眶而出,她深深地向爱心人士鞠躬致谢,“感谢叔叔、阿姨、大妈和爷爷的资助,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来报答亲人的关怀”。近日,矿区爱心公益群60余名爱心人士在负责人班金洪、刘建忠、刘泽忠的带领下深入井陉县大山,来到四位在井陉小作中学就读的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学生家中,送去了8000余元的资助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献上了一片爱心。

桃林坪村的温博就读于小作中学,年级前几名,爸爸小儿麻痹,妈妈智障,还有个上学的小妹妹,爷爷奶奶都是八十多岁,全家仅靠低保和种地为生,看看温博的穿戴,回想起八十年代的我们,领徽肩牌绿色军装,当今也只能在温博同学这能看到了。

15岁的朱彩虹,北陉村人,就读于小作中学,年级第一名,父亲残疾,叔叔智障,姐弟三人都在上学,料理家务也只能落在七十多岁的老奶奶身上,妈妈外出打工养家糊口,低保家庭。

据了解,矿区爱心公益群成立一年多以来,成员已有340余名。截至目前共资助贫困学生17名,累计资助善款达7万余元,他们的善举行动赢得了众人的点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