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长安交警严肃治理荣华街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2019-03-13 14:37: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荣华街乱停乱放严重影响通行

长安交警表示将分步治理

图为荣华街上被部分居民私设地锁占道。记者胡雁冰摄

近日,家住长安区丰收园小区的市民反映称,自家小区门前有一条叫做荣华街的小路车辆乱停乱放十分严重,最严重的时候小区门口停满了车,他们出门都成了难事儿。

3月11日10时30分,记者随长安交警大队民警来到丰收路荣华街南端道路,此时小路两侧满满当当停满了车辆,剩下的正常通行空间不到四米,两辆车都无法错开。记者注意到荣华街南段两侧一共有三个小区,其中两个小区的大门都设置在荣华路上,门前道路出现了乱停乱放,让小区居民的通行受到影响。

蓝天家园小区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荣华街几乎每天都是这样的状态,所以他们开车从小区出来都得异常小心,生怕蹭上了别人的车。而为了解决门前道路乱停车的问题,他们小区物业便将小区门前的一块区域安装上了地锁,以防有人在此停车。

据了解,荣华街南端道路这几百米目前尚未正式移交市政,所以交管部门一直没有对该路段设置交通设施以及道路标线的施划,才慢慢造成了这里的停车乱象。长安交警大队交警表示,目前他们已经跟城管部门和辖区居委会达成一致,将荣华街按照市政道路进行规划和管理,第一步就是将在道路两端张贴公告,对停车的车主进行告知,要求其在一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地锁。第二步,将开始在道路中间设置中央隔离设施,并在道路两侧设置禁止停车标志。

长安交警大队民警表示,对于荣华街的治理,他们将分步骤限期进行,也希望周边小区居民能够主动配合治理工作,不要再随意停车,共同维护小区周边道路通行环境。(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