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第17届雷锋植树组活动报名截止

2019-03-13 14:42: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17届雷锋植树组活动报名截止

爱心企业愿与市民共同种下“希望之树”

第17届雷锋植树组活动的消息发布后,一如既往得到了大家的支持。这几天,众多市民和志愿者都踊跃报名,但由于人数有限,活动报名已经截止,没有入选的朋友请期待我们未来的精彩活动。此次活动之所以成行,也得益于爱心企业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倾力支持,他们不仅为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而且还希望和市民们共同为家乡种下“希望之树”。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保事业!”3月1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胡立鹏表示,他们公司从事的行业本来就和绿色环保息息相关。这些年,他们本着健康环保的经营理念,除了坚决使用环保材料之外,还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为的就是让客户们安心,正因如此,他们才敢于作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的承诺。

胡立鹏告诉记者,在得知雷锋植树组17年来坚持组织大家义务植树的故事后,他们就决定全力为活动提供支持。“每一棵树都象征着希望,作为扎根本土的装饰行业,支持家乡的植树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他说。

记者在采访时还了解到,这些年,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的担当,尤其是在助学和扶贫方面更是作出了很多贡献。2012年12月,得知赞皇县黄连沟村内的部分村民生活遇困后,公司专门购买了爱心物资送到乡亲们的手中。2016年7月,为了满足山区孩子们看看山外世界的愿望,公司捐出善款,组织山里娃和城市的孩子结成对子,度过了不一样的暑期。2018年5月,为了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公司还成立了专项助学基金,如今已帮助多名贫困学子改变命运。可以说,不管是公司还是员工个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已经成了一种习惯。胡立鹏还表示,除了为本次雷锋植树组活动提供支持外,届时他们还打算组织员工前往,和市民们共同为家乡种下“希望之树”。

此外,本次雷锋植树组的报名已经截止,对于完成报名并入选植树组的市民,我们在稍后会通知您集合的时间和地点,而没能参与活动的朋友也请不要遗憾,未来我们还将组织更多精彩有趣活动等您参与。

爱心企业点击

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完整家居、软装配饰、家电产品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多年来,公司不断引进先进工艺和环保建材产品,并敢于作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的承诺。“施工让业主放心,竣工保用户满意”是公司的承诺。多年来,公司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公益、环保事业,员工们更是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职责。(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