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市多所中学九年级学生举行百日誓师活动

2019-03-13 14:51:0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考百日冲刺 书写青春无悔

昨石市多所中学九年级学生举行百日誓师活动

●今日出镜

石市81中九年级学生、老师及家长们

●采访动机

距离中考100天,“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吹响了中考冲锋的号角,九年级同学的一句句铮铮誓言在校园里回响。

6月21日中考。

3月12日,距离中考100天。石家庄诸多中学在这一天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活动。

老师现场给学生加油。

三年砺剑,百日策马;一朝试锋,六月扬眉。3月12日15时30分,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操场上,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吹响了中考冲锋的号角。81中全校师生在这里,一起为九年级的同学们加油助威,共同见证这青春与梦想的神圣时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老师们直言: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七八年级的同学们来了,他们给学哥学姐举牌助威;九年级众多家长代表来了,他们微笑着鼓励着,做孩子们坚实的后盾;全校老师来了,他们要与九年级同学共同见证:中考百日冲刺!

教师们宣誓。

奋战百天让青春无悔,争分夺秒拼一朝一夕……一句句铮铮誓言在校园里回响,一个个紧握的拳头蕴藏着青春的力量。“今天,距中考还有100天,惜光阴,百日犹短;细安排,一刻也长。我们要以百倍的信心、满腔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去迎接挑战。希望100天后你们能带着老师的殷切希望,父母的深情叮咛、自己的凌云壮志跨进中考的考场,书写青春岁月绚丽的一笔。”刘向东校长向九年级全体同学寄语,祝愿同学们在2019年中考旗开得胜,再创辉煌。

必胜、必胜。

九年级全体同学们庄严宣誓,用慷慨激昂的语言、义无反顾的气势,诠释着自己的信心,表达着自己的决心。当中考100天倒计时牌匾揭开的那一刻,九年级全体同学喊出嘹亮的口号:这一百天,争分夺秒,书写青春无悔。用一百天的汗水浇灌出收获的果实,用一百天的拼搏奏响六月的凯歌!(文/记者南开宇 图/首席记者李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