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一企业成功中标雄安高铁站建设

2019-03-13 14:52: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质量服务取胜

敬业集团成功签单雄安高铁站

近日,敬业集团产品以优异的质量和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肯定,继雄安第一标后再次中标,成功签订了用于雄安新区雄安站站房建设的Q345GJD品种钢订单734吨,成功将敬业中厚板产品应用于雄安新区重点工程项目。

雄安站位于雄县城区东北部,采用水滴状椭圆造型,站场总规模为11台19线,雄安高铁站规划占地面积是68.37公顷,相当于96个足球场,计划引入5条高铁和城际线路,将其打造成为中国铁路客站创新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区域内最大的铁路综合枢纽。预计于2020年底投入使用。

雄安站建设意义大、时间紧、任务重,而敬业集团距雄安新区仅200公里,是距雄安最近的大型钢厂,对于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敬业集团对于服务雄安新区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敬业集团会始终贯彻以科技为先导,以顾客为关注的焦点,确保产品安全性能,以一流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持续提高质量水平,满足顾客要求的质量方针,也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质的服务,为工程的顺利保驾护航,敬业集团将与雄安共同携手,合力谱写时代新篇章!(记者周剑瑭 通讯员康慧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