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四人被查获!石家庄市集中展开夜查酒驾行动

2019-03-14 10:57:2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名司机醉驾被查获

3月13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3月12日晚上,石家庄市集中展开夜查酒驾行动,有4名醉驾人员被依法查处。

12日晚,市交管局机动大队在中华大街与曙光路交叉口开展夜查。2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鲁GEB***的白色小轿车,由中华大街高架辅路自北向南行驶。在距查处现场100米处突然加速冲卡,结果被破胎器拦截。白色轿车带着破胎器还跑了几十米,最终被迫停了下来,民警将人、车一并查扣。经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数值为11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后经现场民警检查核实,该车司机张某,曾在去年因酒后驾驶已被吊销驾驶证,这一次被查系二次酒驾。民警依法给张某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了机动车,并对其作进一步处理。

当日晚上,石家庄市藁城区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在果王线33公里处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民警发现一辆冀A29***牌照的小型面包车行驶缓慢,十分可疑,立即示意其停车受检。民警现场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司机进行检测,数值高达213mg/100mL。几分钟后,执勤民警再次查获一辆牌照为冀A***KA的轿车,经酒精呼气检测,数值为111mg/100mL。短短1小时内,藁城区交警大队就查处了两起醉驾。

当日晚上,正定县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查处行动中,一辆车牌号为冀D****9的小型轿车慢慢地驶入检查点。民警要求驾驶人配合检查时,驾驶人眼神躲躲闪闪,闭口不言,但车内飘出浓重的酒精味。经测试,数值结果高达99mg/100mL。在证据面前,驾驶人武某称,自己中午跟同事在饭店吃饭,喝了三两白酒。他抱着侥幸心理认为,在农村路段不会遇到交警查酒驾,便开车回家。没想到法网恢恢,其最终要面临法律的处罚。以上四名涉嫌醉驾的司机,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石家庄交警提示:打击“酒驾、醉驾”已经成为石家庄交警的常态化管控模式,警方对“酒驾、醉驾”的态度是:零容忍、常态化、全区域、全时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不喝酒,酒后别开车”。(记者董世杰 通讯员郭俊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