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六个重点专项申报

2019-03-14 11:02: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个重点研发项目开始申报

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纳米科技”“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蛋白质机器与生命过程调控”“全球变化及应对”等6个重点专项申报于近日启动。

各申报单位须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预申报书格式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专栏下载。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的申报项目,由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

获得有关部门审批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将获得相关的政策和资金支持。(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